移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寶齡富錦生技贊助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110年4月19日宣布和國內知名生技藥廠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借重寶齡富錦生技於108年成立的新品牌銳速運動醫學「Race On」,補充國家培訓隊所需的營養,共同為國家運動員的培訓盡一份心力。
 
在簡單隆重的儀式中,寶齡富錦生技蔡重奇副總經理將一張大型支票,交到國訓中心李文彬執行長手中,象徵這份捐贈營養品的合作關係,正式啟動。李文彬執行長說,營養補充可以幫助選手訓練後的恢復,是重要的一環。
 
國訓中心流行一句話,「一吃、二練、三恢復」,意思就是,選手要先吃飽,才有力氣鍛鍊;訓練後,休息、補充能量,才能再回到訓練場,持續良性的循環。因此,選手訓練後的能量補充,至關重要。
 
更進一步說,其實訓練、比賽的過程,營養補給也非常重要。而銳速運動醫學的營養品,正可發揮訓練、比賽過程的補給成效,給予運動員最即時的支援。
 
寶齡富錦生技(上市公司代號:1760)擁有40多年製藥研發經驗。新品牌銳速運動醫學「Race On」的成立,主要著重在國內運動人口不斷提高,市場高速成長,期盼以專業醫藥技術與臨床實證研發產品,迎合運動員的需求。
 
目前銳速運動醫學「Race On」已推出水動能電解質液(LCS SPORT HYDRO)與液態盾維生素D3+E滴劑(Vitamin D3+E Drops)二項產品;近期也將推出雙速咖啡因雙層錠,都是運動員征戰運動賽場上的利器。
 
寶齡富錦生技創立以來,一直相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除了既有的社會公益回饋制度,在啟動鋭速運動醫學之始,即希望透過專業支援台灣的運動員,打造更強的身體素質,擁有更佳的恢復,為每一次訓練與賽事做好準備。
 
寶齡富錦生技蔡重奇副總經理表示,適逢2021東京奧運年,能夠成為台灣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夥伴,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第一線選手,是寶齡富錦生技與鋭速運動醫學至上的榮耀,希望透過永續公益支援及商業平衡的良善循環,一起與中心協助台灣選手的不斷進步,並促進台灣運動的發展與完整。
寶齡富錦生技蔡重奇副總經理遞上贊助支票給國訓中心李文彬執行長
寶齡富錦生技蔡重奇副總經理遞上贊助支票給國訓中心李文彬執行長
寶齡富錦生技拜會國訓中心,雙方洽談贊助物品使用的情形
寶齡富錦生技拜會國訓中心,雙方洽談贊助物品使用的情形
與會的同仁們共同見證贊助的時刻,期盼為培訓隊增添戰力
與會的同仁們共同見證贊助的時刻,期盼為培訓隊增添戰力
寶齡富錦生技公司同仁參觀國訓設施
寶齡富錦生技公司同仁參觀國訓設施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