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翻滾吧!男人》國訓首映 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記錄體操國手李智凱拚戰里約奧運辛酸過程的紀錄片《翻滾吧!男人》,7月24日晚間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大禮堂,搶先首映。面對一個月後即將登場的世大運,國訓中心林晉榮執行長藉此勉勵選手們,帶著最好的準備,為自己、為國家爭取最大的榮耀。
 
去年2016里約奧運,李智凱闖進奧運殿堂,是我國睽違16年來,再度有體操好手前進奧運。而《翻滾吧!男人》紀錄片,就是記錄他這段努力的辛酸過程;這個過程有歡笑、有汗水,當然也有永不放棄的堅強鬥志,展現了15年前《翻滾吧!男孩》的孩子們,長大後的模樣。
 
15年前,《翻滾吧男孩》感動了街頭巷尾,許多人因而了解體操、懂得體操,也愛上體操。2011年《翻滾吧!阿信》,演員彭于晏成功演繹了林育信當年的奮鬥史,讓外界體會了運動員成長的心路歷程。
 
今年《翻滾吧!男人》原班人馬製作,即將上映,特別挑在世大運登場的一個月前,重返當初拍攝的重心──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辦別開生面的首映會,希望帶給世大運選手們,最大的鼓舞。
 
首映會中,監製李烈,導演林育賢、郭樂興,以及去年紀錄片的主角李智凱、黃克強、教練林育信,都親臨會場,和大家分享那一段拍攝的過程。儘管《翻滾吧!男人》說的是自己的故事,李智凱自勉,也勉勵所有選手,一起前進世大運,展現出最好的自我。
 
國訓中心林晉榮執行長則鼓勵大家,最後一個月,做最好的準備,因為一個月後,將是大家爭取榮耀的關鍵時刻。
紀錄片主角和貴賓們在《翻滾吧!男人》首映會合影
紀錄片主角和貴賓們在《翻滾吧!男人》首映會合影
當年《翻滾吧!男孩》的小男孩們,如今已經長大
當年《翻滾吧!男孩》的小男孩們,如今已經長大
《翻滾吧!男人》首映會在國訓中心
《翻滾吧!男人》首映會在國訓中心
首映會吸引近400人同場觀看
首映會吸引近400人同場觀看
回最上方